2012年12月1日 星期六

吾命騎士<卷4>-屠龍

內容介紹:
我是一名騎士,正確來說,是光明神殿的太陽騎士。
身為一名太陽騎士,就是得有一頭燦爛的金髮,
蔚藍的眼睛,悲天憫人的個性和璀璨的笑容。
永遠帶著笑容說:「仁慈的光明神會原諒你的罪惡」是一個太陽騎士的命。

但上面這串話和我有什麼關係嗎?
太陽騎士是什麼東西?
光明神又是哪根蔥?
最重要的事情是……我到底是誰?
什麼?仁慈的光明神會引導我這迷途的羔羊?
但……我真的是羔羊嗎?

太陽騎士長失蹤了!雖然太陽仍保有一些獨自行動的能力,但依舊讓人擔心不已。正當此時,審判小隊隊員帶來了一個意外消息:一處老舊的刑場發生了大爆炸,在倒塌的建築物下,眾人發現了一樣和太陽有著緊密關連的重要寶物……



閱讀心得:
在審判長所在的附近的某處有了小爆炸,在那小爆炸的地方沒有人死亡,但現場有濃厚的暗屬性聚集,而且還發現了光屬性很強的太陽神劍,那是太陽最珍貴的東西但現場沒看見太陽,所以大家就要開始尋找格里西亞.太陽了。
太陽被救起來在基辛格王國剛醒來時,當希貝兒他們問他教什麼名子時,太陽竟然忘了他的名子,原來在這場爆炸中太陽失意了,他也不記得他是太陽騎士,但審判他們還是很努力的尋找他。
希貝兒他們現在要破一個任務,就是尋找獨角獸並把他賣出,因為獨角獸的價值很高,格里西亞就說他也要幫忙,正當他們找到獨角獸要把它送到港口時,突然遇到了光明神殿的十二聖騎士之一 寒冰騎士,因為他們打不過寒冰所以格里西亞就先用黑暗鎖鍊把寒冰綁起來,等到任務完成後再把它放回去,當寒冰醒來時,他發現綁架他的竟然是太陽騎士,不過他也沒有要逃的意思,最後烈火騎士長也追過來了,但格里西亞必須拿永恆的寧靜,所以他就前往此地拿,過了不久,太陽回去那地方時,發現寒冰和烈火正被恐龍追殺,一開始原本說不就的,但最後還是就了他們,當太陽拿起永恆的寧靜,他吸收了許多的暗屬性在體內,就在這時,他傷了烈火和寒冰,但此時審判和其他的聖騎都過來了,當太陽看到審判,他一切都想起來了,不但記住審判的名子,還把一切都想起來了,審判手上拿著的是太陽神劍,當他把太陽神劍遞給太陽時,他體內的暗屬性就排除了,這事件結束後,他們就一起回到光明神殿了。
內容 來源:博客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