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4日 星期六

吾命騎士<卷三> 拯救公主

內容簡介:
        雖然心不甘情不願的笑了2X年,但當公主出現在我面前,而且還是個美女時,我打從心底笑了出來,從古到今來的作者有云:公主就該配騎士!
  身為騎士,還是主角,公主當然就是我的了!   嘿嘿!看看那豐胸、瞧瞧那細腰、再瞄瞄那翹臀……什麼?身為一個太陽騎士,我不該沉迷於美色?   「喔!不要緊,仁慈的光明神會原諒我的罪惡的!」
        羽量級的奇幻故事,重量級的閱讀樂趣!
        顛覆你的刻板印象,開啟你的無邊想像!

      
本書輕鬆詼諧,文字清新,字裡行間滿佈作者精潔巧妙的想像,讀來親切可喜,不堆積囉嗦文辭,確實掌握住了故事行進的節奏,值得一讀。




閱讀心得:
 一開始,太陽帶著綠葉從望響國出發要去月蘭國參加大公主和戰神之子的婚禮,但是一到月蘭國,月蘭國的女王就說:公主被擄走了,而且女王還拜託太陽騎士一定要救出他的女    兒,因為第三公主,安·納利斯·潔兒菲 也要跟他們一起去救被擄走的姐姐,所以太陽他們就組成了一支冒險隊伍,展開了旅行。
 再他們的旅途中發生了很多事,某一天夜晚是太陽守衛的時候,他先爬上去樹上,然後啟動「龍的聖衣啊,我以龍的傳人之名,命令你,發動!」,結果感知到了一個黑暗屬性偏高,但也有光屬性的人,他就是渾沌神殿之首,他說他和公主是一起私奔的,而安這麼做也是為了他姐姐。
還有一次,太陽遇到了黑暗精靈和他的老師尼奧●太陽,他的老師叫太陽和他們一起破一個任務,因為他的老師想要永恆的寧靜,太陽就答應了,他想說有綠葉在應該不會有事,結果太陽破完任務正要回去找綠葉他們,發現綠葉已經死了,太陽就問安他們說是誰殺死了綠葉,並且幫綠葉用起死回生術幫它復活,因為幫綠葉復活使得太陽的眼睛看不見了,但他還是可以用感知來代替視力,之後他就前往渾沌神殿之首和愛麗絲公主所在的地方,原本他要殺了等陽,但是後來因為看見他們兩個為彼此著想的心情,就忍不住了,就把愛麗絲公主帶回神殿,但是他還是不會饒了殺了十二聖騎的人,就這樣整舊公主事件就落幕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