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 星期六

我最喜歡的科目

我最喜歡的科目

從國小開始我最喜歡的科目就是社會科了,應為那一個科目可以讓我們了解過去的歷史、文化.......之類的,讓我們知道以前的人是怎麼過生活的,那個科目包括了:歷史、地理、公民這3科,這一個社會科一項都是我最拿手的吧!
在國小的時候,社會科是我分數最高的一科,她是一起考的,但是,國中以後,這3科(地理、歷史、公民)是分開考的,而且,這個科目不一定是我分數最高的,但是,我還是很喜歡這個科目阿~ ~  ! !      因為我想了解過去的歷史呀!

因為國中的科目一共有8科,分別是:國文(作文的分數也算在國文內,作文滿分是12分) 、數學、英文、生物、地理、歷史、公民、健教,8科,我沒辦法把社會科的那3科都考一百,所以有時後有些科目考的好,有些科目考的差,只能下一次再加把勁了.
社會這一科的科目主要是要用背的,但是,偶爾也要去理解他一下,這樣你這一科才能考好吧!       當別人問我哪一科的科目最好的時候,我都說:社會科我考最好(在國小的時候),但是,在國中當別人問我哪一科考最好的時候,就不知道要怎麼回答了,因為國中科目的成績,時好時壞,但是,我還是最喜歡社會科了,因為可以了解那裡的文化、歷史、地理位置......之類的.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