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

☆我的童年紀事★

☆我的童年紀事★

我認為童年是一直到國中吧 !  ~ 因為國中開始就一直要補習,看書......都在處理學業,自己自由的時間根本很少,但是,國小不一樣,國小的學業比國中的少,所以我覺得國中以前應該也算是童年.
在國小,我的童年有喜、怒、哀、樂的,下課時,我們班的下課都一起出去玩躲貓貓......之類的,但是,上課都沒再聽的,上班導的課時,有一位男生都會惹老師生氣,因為他上課都很吵,也會罵三字經....,有一次,班導很生氣的把他甩出去門口,因為他不但不寫作業,上課也會很吵,所以,我們班的都很討厭他.

我們班導生氣的時候,大家都不敢說話,因為大家都怕被打,而且,班導生氣起來的確很恐怖,全班都不敢惹到班導.可是,有的時候,班導上課也是會開個小玩笑的,因此,我的童年很開心,既有喜、樂,也有:怒和哀,所以的趣事都發生在我們班,所以,我國小的童年過得很快樂,希望國中還可以再持續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