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

第二次段考

11/29、11/30是我們的第二次段考,二年級因為要去隔宿露營所以提前兩天考試,第一天的第一科考的是作文,在準備時間時,大家都正在煩惱說作文題目是什麼!?  該怎麼寫!? 會不會很難!? 這些的問題,結果我們的題目是:體諒與付出,有人光是想題目就想了20分鐘,還有人寫2-3行就睡著了,這個題目感覺上很難,所以前面都是寫一些說明,後面才開始寫要點,第二科是考歷史,一開始的題目感覺還蠻簡單的,但後面有些覺得有點難度,所以我以為我應該會考差不多及格而已,也以為成績應該會很慢才出來,當考下一科的時候,監考老師竟然是我們歷史老師,而第三科就是考數學,數學呢這次是資優班老師出的,一開始第一面覺的還蠻簡單的,但是寫到第二面的的填充題時就覺得好難,尤其是最後面那幾題不管怎麼想都想不出來,所以最後那幾題只能用猜的,當考完的鐘一打,大家都跑到前面問老師說剛剛考的歷史改完了嘛!?考得很好嘛!? 老師就說:剛好改完了,結果全班都衝上去看成績,我那時再猶豫說要不要去看成績,因為有點想知道成績,但是又怕考太爛,所以一直沒上去看,但是到最後還是上去看了一下成績,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我想說應該會不及格或是差不多剛好及格而已,然而看完成績後,竟然比想像中的還要好,幸好,有一科考得還不錯!((到目前為止.....)

接下來,下午要考英文,對我來說,英文要煩惱的就是聽力和翻譯,聽力是我最沒把握的,每次都會把扣7-8分,翻譯呢對我是有難度的,每次都會拼錯一些單字和忘了一些單字而被扣分,不過這次的英文應該是會及格。

第二天的第一科是考自然,我們的自然這次有考理化和地科,前面是理化後面是地科,我對理化比較沒把握地科比較有把握,當然也會覺得理化比較難地科較簡單,這次的自然都是選擇題,所以我想也應該會及格吧!! 第二科是國文,這次的國文呢改錯真的很難幾乎找不到哪裡有錯字,但是我覺得後面的簡單些了,第三科是公民,這次的公民祈時還蠻簡單的,有一題我看不懂,因為那提有些英文,所以前面的就看不懂,最後一科是考地理,考完地理後,我們三年級的就要去影片欣賞,我們這次欣賞影片的名稱叫:叫我第一名,主角是患有葛瑞斯特症的,看完影片後就要放學去了,希望這次的成績不會很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