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我從同學身上學到的事

我從有一些同學身上學到的一些事情有很多
非常非常的多喔!
例如:我們四劍客就是啦!

玲愛,我從他身上學到的是有很多,她之前再國小的時候,交了好多x朋友(都是我們單的),但是現在卻很少見面,還有它生氣的時候都拿它的東西來發洩耶! 恐怖啊!~

曼琳,我從她的身上學到了更多更多事情了啊!
從她的身上我學到了比玲愛到交了更多的girl friend和boy friend呢!~~~
其實她的人緣很好喔!!~~ 是很多人要交朋友、的對象呢!~~~

雅敏,我也從她的身上學到了一些事情喔!
從她的身上我學到了怎麼省錢阿~~!
還有把錢存起來以後要買神摩就可以買啦!
..................等這一些些之類的事情啊!~~

*其實告訴你們大家一個小秘密喔!
玲愛阿~~!他在國小時,只要一下課,不是和boys玩麼木頭人,就是玩踢罐子之類的遊戲,但是有時候她也會主董動來找我們女生們聊天的啦!!~(請勿誤會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