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 星期日

如果我是.............................

如果我是隻小鳥,我就可以自由自在的去飛翔了不用別人叫我做什麼是就一定要做什麼是,也可以自由自在的作任何事情

如果我是一位魔法師(巫師),我就可以自己製造魔法讓所有人都好敬佩我,也可以製造魔法自己來玩魔法,還可以幫助眾人.....


如果我是一位老師(教師),我就可以幫助不會讀書的小孩子們教他們讀書,也教他們許許多多豐富的知識

如果我是一隻小動物,我就可以隨時隨地的走在路上,也可以自由自在的在那裡玩耍

如果我是商人,我就可以自己出去賺錢也可以跟別人進行交易和買賣的活動,這樣我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了!!!
以上這一些 如果我是…………都想要當,因為他們都能夠自遊自在的作任何事情阿! 好自由喔! 也可以不用讀書、學習,但其實有時候學習也是建好事吔!  但是如果我是這一些東西的話,我就很自由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