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

中秋有感(抒情文)

每年才有一次的中秋節終於來了,我們很期待的說我們其實今年的中秋節還真的蠻好玩的,今年的中秋節好高興、好玩,今年的中秋節或許是最好玩的一天吧珼!!~  而且這次的中秋節特別呗
這個禮拜三9/22是中秋節,這一天下午我、玲愛、曼琳、雅敏我們四劍客下午就來這裡練陶笛,練到3點多的時候我們就跑出去聊天,聊到4點多的時候我們就先回家準備了,時間到了的時候我正要準備去雅敏家時,突然我轉過頭看見我背後有人你們猜猜看是誰呢? 結果是玲愛和曼琳耶!
我們就要一起去雅敏家,結果我們就看到榴槤,因為玲愛說有一些些的小小原因,所以我們就趕緊走囉! 
一共有十個人:我、玲愛、曼琳、雅敏、車長、牧師四人、我妹
到了教會我們就先休息一下子,接下來我們就準備要開始烤肉囉!呵呵呵呗:)XD,我們烤了肉、雞腿、熱狗、香腸、甜不辣等,飛常非常的好吃喔呵呵!(Very Very good)
烤到一半的時候,玲愛、雅敏、曼琳他們說要sing(唱歌),所以我們就去唱歌了,一開始他們都問我說要不要唱歌那時我說不要,他們唱到一半的時候,我和玲愛就跑去放衝天砲和仙女棒,當時我和玲愛我們倆都不會放衝天炮是牧師他們教的,最後我和玲愛還有合唱一首叫:熱情的沙漠   歐陽非非,好好玩喔!
到了9:00時,我就說等一下我就要回家囉! 
因為明日還要上課阿!
今年的中秋節真的真的超~~級特別的喔!呵呵呵
好好玩喔~!
 通常中秋結的時候都沒有四劍客的聲音,但是在今年的中秋節因為很特別(只有十人),所以才有四劍客的聲音呀!
今年的中秋節可能是最開心、最好玩得一天吧!唄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