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 星期六

最後的機會

下個禮拜是段考週,至今我們經歷了很多次的段考,但成績都是不怎麼好,這學期的第三次段考將會是我們最後一次的機會,因為下學期開始就要專心準備模擬考和基測了,雖然說上次的段考有進步了,也是全部段考中考的最好的一次,但是還是希望再僅剩的這次段考中成績可以大幅的提升許多,現在比較有把握的大概是英語和數學吧!! 所以要好好準備這次段考,好讓成績好看些了。
國文呢就是要把國字注音看熟,然後要被翻譯和注釋,接下來文法的部分就比較難,但基本上應該是不會有太大的問題,數學要用算的,我對這次數學還蠻有信心的(雖然上次段考掉了很多分),這次段考是考二次函數我覺得還OK,社會是世界地理/歷史/公民(全球),當然也都是要背的東西,只要有背好應該是OK,哈!英語我還蠻喜歡的(雖然不知道原因的說),英語大概就是要多聽、多看(讀)、多背, 文法也要去懂他(雖然老師說我有文法障礙),但不嚴重,比較難的比較不會而已(大概....),最後,就是傷腦筋的自然啊! 前半段是理化,  最討厭它了,串並聯、電子流........那些之類的感覺都好難,後面的地科比較簡單些,背東西就可以了,所以我最近會努力把他們讀完了,讓好成績現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