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遊戲★

遊戲★
每個禮拜六晚上我們紹契的都要去練歌,而5/18這天剛好是星期六,也是慶生會(4月~6月的),我們先練歌,因為那首之前有唱過了,所以就練很快,才不會拖到慶生會和遊戲的時間,練歌完,我們都很期待慶生會的來臨,慶生會開始了,4~6月的人就只有:麵線和牧師兩個人而已,於是,我們就先唱生日快樂歌,但是,他們都說我們唱得不好,所以我們就唱了2次(都是國語的),接下來他們就許願囉~

許願完,就開始吃蛋糕了(大家最期待的時候),在吃蛋糕的同時,有些人還想用蛋糕去抹別人(但是,不能用蛋糕去抹別人,所以就沒抹了),吃完蛋糕就要玩遊戲囉!
但是,一想到明天有許老師的課,而且,有些人功課還沒做完,所以就說要去電腦教室做功課,但是,遊戲也不能放一邊不管阿! 就樵蠻久的,結果是:我們先玩遊戲,遊戲玩玩在去做,我們的遊戲就這麼開始囉~ = =
遊戲規則:先分2組,一組先躲,另一組藏(剪刀石頭布,贏的可決定先躲或先藏),總共有6本聖經,3次決勝負,輸的要被彈耳朵(找到幾本就被彈幾下).
遊戲就一直在進行中,而且,這個遊戲大家好像都還蠻喜歡玩的,戰況很激烈(我在第二組),結果:第一組贏囉~    所以我們輸了,認命吧! 被彈耳朵囉!   不過很好玩.
遊戲結束後,禱告完,暮師要先載頂長那邊的回去,所以我們就趕緊利用時間來做功課囉!
但是,暮師要回來在我們的時候,還沒做完,所以他們就趕緊做完,而我呢!? 我是回家趕快下載Scratch,快把他做完,載記給老師,然後,用隨身碟把我做的那個放進去,在拿去教會裡我的那台電腦.
有做總會比沒做好吧!
這次的遊戲很好玩,希望下次還能在玩到這麼好玩的遊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